正在加载,请稍候...
快捷找律师,就上捷律网
 咨询标题:房产证法律咨询

咨询发布者:lihanfei

所在地区:湖南-张家界

我于2005年购入一杂物间,价值5000元整,当时因房产商所持的杂物间房产证是六个房间的一整体房产证,遂同意其提出的卖完后一同分割房产证,再过户.但其后房产商亏损,私自将房产证抵押,而银行则将它卖出后,我才知晓.请问我是否还能要回我的房产证.
2006/9/19 18:42:00
 律师回复区

李炎辉律师
湖南省-长沙市
电话:13100313839
你好: 你所述情况不是很清楚,是不是指杂物间并无独立的小产权证,而是包括在大产权证里,开发商承诺给你办理产权分割?如果我这么理解没错的话,会出现以下的这些情况:一、你们的杂物间有可能是没有独立产权的(比如垂高不足2.2米,或者其面积已经被分摊了);二、如果该杂物间有独立产权,开发商与你之间的杂屋间买卖合同也没有在房地局备案,该开发商可以将其抵押在银行,银行也可以实现抵押权。 无论是上述哪种情况,你都很难办理产权证或者取得产权了,只能追究开发商的违约责任。
2006/9/19 22:19:00
↓(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“我要评论”进行点评)

何向前律师
湖南省-株洲市
电话:0731—225281818073391
一般来说,杂物间属架空层,是不太可能有产权证的。
2006/9/20 0:52:00
↓(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“我要评论”进行点评)
我来回答:
参考资料:
验证码: 如看不清,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