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,请稍候...
快捷找律师,就上捷律网
 咨询标题:请问民事纠纷致人轻微伤被行政拘留五日,如果我提起复议,撤销处罚的机会大吗?谢谢回复!

咨询发布者:易建刚

所在地区:湖南-益阳

我与公司同事由于工作原因,同事当众辱骂我。此后对方又用电话的方式对我进行了两次辱骂。此后经公司领导调解,希望同事先向我道歉,我后向他道歉,但同事不同意调解,拒不道歉。该事件后我即出差,回公司后才知道,同事用我的名义向全公司发了一份捏造事实,恶意诽谤我的邮件。我非常气愤将此事告诉了我老公,也报了警。我老公到公司希望领导协调解决此事,由于前台接待告知领导有事因此在公司大厅等。期间该同事经过了几次,我老公见领导一直没出来,就招呼该同事并表达希望和他谈一下,结果该同事情绪激动,且用手掀我老公并用手到拐顶了我老公一下,双方因此打斗起来。后来同事经鉴定为轻微伤。派出所根据鉴定结果认定我老公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,要对我老公进行行政拘留。我们希望调解,但对方提出1.2万的赔偿金,他只住了一天院,我们认为过高没同意。请问何律师,我们现在该怎么办?提请复议撤销的可能性大吗?
2006/8/11 15:47:00
 律师回复区

何向前律师
湖南省-株洲市
电话:0731—225281818073391
已回复,可查看。
2006/8/11 21:52:00
↓(您对该回答有新的观点或疑问请点击“我要评论”进行点评)
我来回答:
参考资料:
验证码: 如看不清,请点击图片更换验证码